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杀10人被通缉群众举报逃入深山 警方搜山捉狂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7:5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综合消息)一日杀10人,被公安部A级通缉的安康市汉阴县平梁镇铁瓦殿庙邱兴华特大杀人案件\(楚天金报曾报道\有了最新消息,犯罪嫌疑人邱兴华已被警方合围在山上,但由于山高林密,邱兴华何时能归案,仍有疑问。

  7月15日晚10时左右,家住陕西安康市汉阴县凤凰山脚下的一些群众忽然发现山顶出现熊熊火光。由于山上的铁瓦殿周围数十公里范围内没有人烟,且距山下有20多公里山路,
山下村民上山均需徒步攀登,即使走最近的路,最快也需要4个小时。16日上午,平梁镇政府组织群众和护林员上山救火。救火人员到达山顶后,发现铁瓦殿内惨不忍睹:共有10人被刀斧砍死,年纪最大的62岁,最小的12岁。

  7月26日,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悬赏5万元通缉重大嫌犯、石泉县后柳镇一心村二组村民邱兴华。

  8月2日下午6时左右,安康市石泉县后柳镇一心村某村民发现邱兴华在山间活动,立即向警方举报。接报后,数百名警察火速赶到,对邱兴华现身的区域及周边山脉进行了封锁合围。截至发稿时,警方搜索队正携警犬进行地毯式搜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