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押运员持枪追打收费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8:2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辽阳讯闯岗亭、砸玻璃、持枪追赶……这一切,都发生在公路收费站口,为了能免费通行,运钞车上的押运员上演了一出持枪追打收费员的闹剧。

  8月4日下午,辽阳市新立收费站值班班长李振杰和2号收费亭收费员张帆向记者回忆了令他们惊恐的一幕。当日7时15分许,两辆车号分别为辽K22012、辽K22014的运钞车驶过2号收费亭,尾号为14的运钞车先停下,司机不住按喇叭,示意张帆免费放行。

  “我坚持让该车出示有效证件,穿白上衣的司机一听,大喊‘公安局车还收费’。”张帆说,这时,“白上衣”跳下车破口大骂,并猛地拽开收费亭门,身后还有两个穿着“迷彩服”的押运员跟着闯进来。正在站口疏导车辆的李振杰听见争吵声,小跑过来,此时收费口已堵了二三十辆车。“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我让张帆先记下车号放行。”李振杰说。

  尾号12的运钞车开动后,被落下的栏杆拦住,车上两个戴钢盔的押运员端着长枪下车,直奔岗亭处的李振杰和张帆而来。“我们是一车一杆,通过电脑控制,两辆车不可能在短时间同时通行。”李振杰说。“当时,耳边突然传来‘砰’的一声巨响,随后左侧岗亭玻璃破个大洞。”张帆回忆,一个押运员端着枪,作势还要用枪托砸玻璃,她被吓得哭着尖叫起来。

  与此同时,另一个押运员不由分说,使劲抡起枪托,将李振杰左胳膊打伤。“见势不好,我转身就跑。”李振杰气愤地说,“迷彩服”拎着长枪,边骂边追,并在后面不住地抡枪,试图打他。大约追出二三十米,“迷彩服”才停下。随后,“迷彩服”走上车。7时19分许,两辆运钞车一前一后开走。当日9时许,记者赶到该收费站看到,岗亭的铝合金玻璃已破碎,地面上还有玻璃碎片,交通秩序已恢复正常。

  据该收费站站长张春生介绍,按照相关规定,这两辆车每车次收费5元,但均不在免费通行车辆之内。记者了解到,运钞车上的人是辽阳县公安局保安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隶属于辽阳县公安局公共安全科。该服务中心负责人刘队长承认是他们的错,并表示今后将杜绝此类事件发生,并根据调查结果,对当事押运员给予开除等处理。(陈军)编辑:栾晓磊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