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男子连杀10人逃进深山 数百公安武警合力搜山围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9:00 每日新报

  据《西安晚报》报道一日杀10人,被公安部A级通缉的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平梁镇铁瓦殿庙特大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邱兴华正在被警方合围,但由于山高林密,邱兴华何时能归案,仍是疑问。

  悬赏5万通缉杀人犯7月15日晚10时左右,家住陕西安康市汉阴县凤凰山脚下的一些群众发现山顶起火。山上的铁瓦殿周围数十公里范围内没有人烟,山下村民上山均需徒步攀
登,即使走最近的路,最快也需要4个小时。16日上午,平梁镇政府组织群众和护林员上山救火。救火人员到达山顶后,发现铁瓦殿内惨不忍睹:共有10人被刀斧砍死。据知情群众介绍,死者中7人是铁瓦殿工作人员,3人为山下村民。

  死者为9男1女,其中年纪最大的62岁,最小的12岁。

  警方经工作查明,当地石泉县后柳镇一心村二组村民邱兴华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已潜逃。7月26日,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悬赏5万元全国通缉邱兴华。

  数百警力合围杀人犯8月2日下午6时左右,安康市石泉县后柳镇一心村一村民发现有可疑人员在山间活动,并立即向警方举报。

  截至记者发稿时,数百名公安、武警组成的搜索队,正携警犬对合围山区进行地毯式搜索。警方分析说,由于邱兴华逃往人迹很少的深山老林,抓捕工作有一定难度,具体什么时候能抓捕归案,警方表示不能确定。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