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白药集团救援物资紧急送抵广东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9:35 云南日报

  日前,云南白药集团“抚平创伤、重建家园”赈灾活动于近日启动。5辆满载云南白药的救援物资车队驶向台风重灾区——广东省。

  据悉,自遭受台风“碧利斯”、“格美”肆虐之后,目前,广东省有近740万人不同程度受灾;死亡人数达106人;经济损失达135亿元人民币。据广东赈灾基金会、省红十字会及云南白药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近日天气炎热,灾区群众出现伤口感染的情况较为普遍。
而许多灾民在台风袭击中身体都不同程度地受到扭伤、挫伤及肌肉损伤,云南白药跌打损伤及透皮技术药品的及时送抵可谓雪中送炭,这些药品对灾区群众尽快恢复健康并及时投入灾后重建将起到积极作用。

  记者 刘欣(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