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百年名楼·名宅》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琪忠)市政协《浦江纵横》杂志社编著的《肖像》由上海音乐学院出版社出版后,获得社会一致好评,在昨天开幕的2006上海书展上,要求签名的读者络绎不绝。

  市政协主席蒋以任为《肖像》作序。该书充分展示了委员们在参政议政、构建和谐社会方面所做的努力,反映了委员在生活、思想和精神等方面的风采。

  《肖像》以委员大幅肖像为主,配以千字文介绍,以生动的叙述展示人物特点。书中共有38位委员,还附有每位委员写的文字。透过这些文字,可以看到委员们对政协的深厚感情。书中还有委员提供的生活照片,生动、有趣,记录了他们的多彩世界。

  本报讯(记者姜小玲)《上海百年名楼·名宅》新书研讨会昨天上午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上海百年名楼·名宅》由上海新赛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建设交通党委共同策划,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书中收录的80幢名楼、名宅,皆选自上海市人民政府正式公布并纳入保护的优秀历史建筑,其中有些还是国家级和市级文物保护单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