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法达成一致决议有望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30 新闻晨报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博尔顿5日说,美国和法国已就有关黎巴嫩和以色列冲突的安理会决议草案达成协议,安理会成员国将于当天晚些时候就该决议草案举行磋商。

  博尔顿并未透露决议草案的具体内容,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决议草案呼吁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全面停止暴力”,但允许以色列在受到袭击时可予以反击。博尔顿说,安理会15个成员国将在当天就决议草案举行磋商,并可能在随后几天内通过正式决议。

  法国3日向安理会成员国散发了有关黎以冲突的决议草案。法国和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最近几天一直就该决议草案进行多次秘密磋商,双方一度在何时派遣多国部队进驻黎南部地区问题上出现分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