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余所学校补录两万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3:17 法制晚报

  200余所学校补录两万多人

  本市两个试点学校将免费招收180名贫困生

  本报讯 (记者 王茗辉 通讯员 景远)8月14日到16日,本市中招有200多所学校参加补录,补录名额为2万多人。这是记者昨天从北京市教委了解到的。

  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有200余所学校参与中招补录,补录名额为22785名。参加统招补录的普高数量最多,主要为民办和私立学校。

  另据了解,在即将进行的中招补录阶段,两所试点学校——北京市供销学校、北京市商务科技学校的“兴职助学班”将开始招生,面向11个远郊区县招收落榜生,首批招收的180名贫困生将免收学费。

  8月14日至16日,考生持补录卡、低保证明或乡镇以上政府开具的困难证明,到学校办理补录手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