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市应用技术学院外语系大学生岗集教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4:1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7月21日,上海市应用技术学院外语系14名师生来到长丰县岗集中学进行主题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构建和谐社会”的暑期社会实践,给寂静的校园带来欢声笑语。

  师生们分成两个组给岗集中学初二升初三的两个班级的学生上英语课,为孩子们介绍了著名的东方明珠和磁悬浮列车站。小老师带着学生唱英语歌,做游戏,虽然教室里连电风扇也没有,但仍爆发出阵阵笑声。

  “这里比我想的还要艰苦,校内连自来水都没有,还要去校外取……孩子们很纯朴也很聪明,如果能有更好的教育硬件就好了。‘珍惜眼前的生活’这句话从来没有这么鲜活过,体验太深刻了。”大二的马金鑫同学感叹道。

  大学生们还给学生赠送了价值1000多元的文具和课外书,并表示希望能够建立长期的互助关系。

  (左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