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马笑说台湾新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30 海峡网-厦门日报

  来自厦门大学的林立夫是昨晚最抢眼的一匹“黑马”,他是本次比赛倒数第二位出场的选手,以一曲张学友的《三天两夜》,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充分肯定,最后以98.163分赢得了本届比赛的金奖和最佳男歌手奖。

  双手拿着奖杯、满载而归的林立夫在舞台上不停地挥动着双手,脸上满是掩不住的喜悦。林立夫就读于厦门大学美术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也曾在厦门大学的“十大歌手赛”
上荣获第一名。走下舞台,他立刻被一群台湾“食客”团团围住:“拿第一了,请客请客!”所有人肩挨着肩笑成一片。其实就在下午的彩排间隙,林立夫还忙里偷闲地和这些来自台湾和其他大学高校的新朋友在台球桌上比划、嬉闹。

  “参加过多场比赛,这是我最不感到紧张的一次了。”林立夫说,来自台湾朋友他们轻松

幽默的心态和举动深深感染了他。短短的两天比赛,他认识了很多台湾朋友,他们在练习中都毫不吝啬地给他鼓励,热情的话语让他感觉这不是为了比赛而来,而纯粹是为了唱歌,为了享受快乐。“其实台湾的年轻人很容易沟通,我们很相似,真是同根同源的。”林立夫深有感触地说,大家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