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暑期热了韩国语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烟台讯进入暑期,各种语言培训班也多了起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烟台所处的地理优势,韩国语成为烟台市今夏最热的语言培训语种。

  据了解,随着烟台与韩国人员交流和贸易往来日益频繁,大批韩国人来到烟台,带动了烟台市韩国语培训的发展。烟台东方韩亚学校的招生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目前约600名学员中,有近半数是学习韩国语。

  25岁的福建青年杨国勇现在烟台一家韩语学校学习韩国语,他曾在韩国打工三年,语言听说都没有问题,但书写和语法不太熟练,小杨的目标是学成后做翻译或者从事与韩国贸易有关的工作。刚刚大学毕业的小林由于没有找到正式工作,在父母安排下进了一家韩国语培训学校,准备下一步去韩国留学。

  据业内人士介绍,国内目前的韩国语人才一直很缺乏,使得韩国语培训热度不减,加上烟台与韩国天然的地理优势,烟台实际上已成为国内韩国语培训的中心城市。


记 者 张贵君  通讯员 马 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