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啤酒节要做“中国第一狂欢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8月6日讯连续举办了15届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将被打造成“中国第一狂欢节”。6日,青岛市崂山区委副书记、第十六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啤酒城指挥部总指挥邓云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年的啤酒节将引入假面舞会、DJ狂欢等激情狂欢元素,让市民和游客可以在啤酒节尽情狂欢。

  据了解,在近期召开的2005年度中国会展(节事)产业年度评选颁奖会上,青岛国
际啤酒节从全国6000多个参评节庆活动中脱颖而出,荣登“2005年度中国十大节庆”排行榜榜首。如何进一步增添这一节会的魅力?邓云锋介绍说,啤酒城会场始终强调和营造浓烈的激情与狂欢氛围。今年,我们在以往饮酒狂欢、嘉年华狂欢的基础上,为啤酒节增添了更多的狂欢元素,引入了假面舞会狂欢,并邀请了多个国家的知名DJ前来表演,以把啤酒节真正打造成“中国第一狂欢节”。

  邓云锋说,假面舞会的提议是由韩寓群省长2005年来啤酒城视察工作的时候提出的,啤酒城指挥部认为这一提议非常适合啤酒节。在8月12日至27日本届啤酒节期间,准备的“动漫之夜”、“经典爵士之夜”、“魔幻之夜”等十六场化装舞会主题鲜明、富有创意,演绎浪漫与激情、经典与怀旧。

  据介绍,本届啤酒节还创意性地引进了DJ这一极具狂欢色彩的新元素。DJ的全称叫DiscoJockey,就是Disco广场、Disco酒吧舞厅里的音乐混音制作师,同时他还要进行现场说唱(MC),以带动全场气氛。本届啤酒节将从世界各地力邀10位世界知名DJ前来助阵。完美配合DJ演奏的最新、最劲、最辣的音乐,制造出高质量音乐厅的视听效果。届时,来自英、法、澳等国的知名DJ也将各显神通,带领游客们体验啤酒节的激情与狂欢。


记者 刘大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