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说说感动你的“警察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32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在你的身边,是否曾经有一位人民警察感动过你?请把曾经感动过你的警察的故事告诉我们。由市公安局与本报联合举办的“感动我的警察故事”征集评选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为了全面推进我市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充分展现基层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市公安局特别推出了此次征集评选活动。活动组委会将在本报社会新闻版上开辟“
感动我的警察故事”专栏,陆续刊登征集到的“感动我的警察故事”。明天本报将刊出具体的征集评选办法。

  据了解,征集评选的范围可以是侦查缉捕、惩治犯罪的真实场景,可以是抢险救灾、保护人民的典型事迹,可以是主动有为、热心服务的具体故事,也可以是忠实履职、默默奉献的先进事迹。故事的主人公必须是全市公安系统民警(含边防、消防、武警)。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积极提供故事素材,前提是故事必须真实感人。

  届时,主办方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市民代表等参与评选活动,最终评出10个“最令人感动警察故事”,并对获奖的“警察故事”的主人公进行表彰。提供故事线索的市民或作者、积极参加评选的市民代表也将受到奖励。本报记者吴智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