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徐匡迪莅临乌鲁木齐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10 乌鲁木齐晚报

  

徐匡迪莅临乌鲁木齐考察

  图为徐匡迪(右)与杨刚(左)亲切握手。(刘俊摄)

  8月5日,正在新疆参加中国工程院新疆项目咨询工作的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长徐匡迪莅临乌鲁木齐市南山苜蓿台进行了参观考察活动。

  在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刚,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马赛民,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公毅等人的陪同下,徐匡迪一行抵达苜蓿台后,兴致勃勃地策马前行,秀美的自然风光让他连连感叹:“这里处处是风景”。

  据介绍,徐匡迪此次来疆还率领了由20余位院士组成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咨询团。他们都是国家石油、矿产、水利、环保、农业等方面的专家,在对新疆为期一周的考察中,将围绕“新疆建设国家重要的能源基地和陆上能源安全大通道战略”以及“新疆农业及水土资源开发与保护战略”两个议题认真考察,并提出符合科学发展观的意见和建议,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陈贵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