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专科补录 本市院校计划超过八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53 法制晚报

  148所高校参与此次补录 北京院校拟招生近5000人——

  专科补录 本市院校计划超过八成

  本报讯(记者 王茗辉)今晚7时,本市高招专科补报志愿将截止。参加本次补录的148所高校中,有14所北京院校,共补录近5000人,占整个补录计划的八成以上。

  在14所北京院校中,包括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等6所公办院校,以及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北京汇佳职业学院等8所民办高职院校。

  补录计划最多的学校为北京吉利大学,文理科共有1158个名额等待考生补报,成为此次补录大户。

  从公布的补报计划来看,一半参与专科招生学校没有完成招生计划,大部分为高职院校。参与专科文科招生的200余所学校中,有115所参加了本次补报;而240余所理科招生校中,则有131所学校参与了补报。

  据悉,本次补报志愿的录取工作在8月8日进行。如果本次补报工作结束后,仍有个别学校剩余招生计划较多,届时将考虑具体情况并征得院校同意,对未完成招生计划缺额较多的学校适当降低分数录取有正式志愿的考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