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伪造牌照 发黑心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2:07 新闻晚报
□杨克元 朱誉鸣 记者 李胜南

  晚报讯 戴新辉、王贤和唐卫瑾受他人雇佣,大量伪造各类机动车牌照从中牟利,已构成了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近日被闵行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各3年。

  戴新辉、王贤和唐卫瑾均系湖南来沪无业人员,平日里游手好闲于七宝地区。

  今年1月至3月间,戴新辉、王贤和唐卫瑾在闵行区七宝镇某小区一出租房内,大量制作各类机动车牌照,并以每张牌照50至100元的价格向“上家”发货。他们制作的牌照可谓是无所不有,不但有助动车、摩托车、轿车和大卡车等各类车型的,还包括了沪、苏、渐及外国的等各地域的牌照,甚至还制作军车牌照。仅三个月中,他们三人就将大量伪造的牌照通过“上家”卖出,从中牟取暴利。3月8日,他们三人在运赃途中被公安机关人赃俱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