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庐山机场复航三周后停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2:26 江南都市报

  因客源不足停飞广州拟月中开通至上海航班

  本报讯记者刘国伟、实习生杨越、王沙沙报道:在经历了停航近四年的尴尬后,7月7日九江庐山机场开始了第三次 复航,但仅仅三个星期之后,机场便临时取消了飞往广州的航班,再度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

  “广州航班是从7月30日开始取消的,复航后总共飞了三个星期,这次只是临时取消。”江西机场集团公司九江庐 山机场分公司周副书记向记者介绍说。

  据悉,在这次复航时,庐山机场从航空公司包机开通了九江-广州航线,班期为每周二、五、日,由广州起飞在九江 降落,停留40分钟后返回,但由于九江至广州的其他交通方式也很方便,通过京九线就可以直达,一定程度上影响到机场的 客源。

  有业内人士分析说,就庐山机场目前面临的实际情况来说,客源市场尚未打开,包机飞行肯定会亏损,因此,调整航 运方向、增加客源刻不容缓。

  周副书记称:“我们对市场作了精密的调查,准备将航班方向调整至上海。上海城市发达,不论是来旅游还是工作的 人都较多,游客数量每年都在快速增长,市场潜力较大,我们计划在本月中旬就恢复通航,但具体哪一天开始现在还未确定, 可能提前也可能推后,因为办理手续需要一定的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