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挂17楼阳台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2:26 江南都市报

  户主不在家民警撬门救人

  本报讯记者罗素静、实习生金晶报道:昨日,一男子挂在省城高新区“爵士馆”小区一居民楼17楼阳台外近四个小 时,民警撬门进入将人救下。

  目击者介绍,早上5时许,那名男子就已挂在17楼的阳台外,加上阳台的护栏上有倒
刺,男子被困在护栏外。”一 名居民说,直到早上8时,物管人员发现有个“奇怪的小黑点”在阳台外晃悠,仔细一看发现竟是一个人趴在阳台外,才报警 营救。

  110到达现场时,民警发现该男子所站阳台的户主不在家,要救下这名男子,必须进入这户人家,于是立即请来开 锁师傅,在物业公司的配合下把门打开。

  由于阳台上有倒刺,民警立即找来一块木板挡住倒刺。上午8时45分左右,民警将这名男子救回屋内。直到昨晚记 者发稿时,男子爬阳台的原因仍不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