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斯杯"圆形电话卡首发 南钢队主力球员签名售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3:1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唐正东来了,快去排队。”昨天下午,江苏网通丹凤街营业厅人气飙升,江苏南钢队主力球员唐正东、张成、胡雪峰的签名售卡活动,引来了不少球迷捧场。江苏网通现场一工作人员说,昨天是“中国网通·我爱篮球”纪念电话卡首发,他们还将“2006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售票终端搬到了签名售卡现场,引得不少球迷现场购票,然后拿去给偶像签名。

  据悉,“中国网通·我爱篮球”电话卡是江苏网通专门为即将在宁举行的“2006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设计的,卡面设计打破了传统的长方形,以篮球般圆形亮相,这是南京电话卡市场从未有过的,也因此引来了部分集卡爱好者。

  昨天,最开心的是那些学生球迷,因为电话卡面值只有30元,不少学生球迷一下子就买了十几张,让3位偶像签得手发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