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士相亲法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00 大众网-鲁中晨报

  不管是参加相亲会,还是经媒妁之言介绍,相亲男士总免不了过女方父母这一关,而他们的第一印象可能直接决定你相亲的成败。在这里,本报特别教相亲男士几招相亲技巧,不管是否用得着,学学肯定没有坏处。

  相亲前一个月

  1.只要看到镜子,就把它当成未来的老丈人及老丈母娘大练鞠躬及微笑,同时富有礼貌、饱含深情地说“伯父好,阿姨好”等客套话数次。

  2.只要在厨房,就抓紧时间练习切丝儿,切片儿,切块儿以及煎炒烹炸技巧,直到有一项出类拔萃为止。

  3.只要工作允许,每周至少应邀请三位不同年龄及性别的老年人客户,在实战中练习并不断提高与老年人的沟通技巧。

  4.根据其家庭成员的组成及喜好情况,为每个人准备相关的聊天课题两套以上,大到激扬文字的国际形势,小到声情并茂的《孔融让梨》,均能驾驭自如,对于诸如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琴、棋、书、画、花、鸟、鱼、虫,也能做到信手拈来。

  相亲前一天

  1.忌蒜、韭菜、洋葱、萝卜、羊肉等异味食品,宜多吃口香糖,争取达到吐气如兰。

  2.做好头型、装束设计后,应到街道秧歌队等老年人集中的地方验证实际效果,虚心听取意见并加以改进,直到众位大爷大妈对自己的装束啧啧称赞为止。

  3.投其所好,因地制宜地为每个家庭成员准备合适的礼物,这其中上至老人,下至孩童可要考虑周全!(a2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