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省旅游业韶关旅游基本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广东省旅游局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灾区旅游业恢复情况。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经过灾区的积极救灾复产,目前灾区旅游接待能力已经恢复,旅行社省内游也已经全面恢复收客。

  韶关是受此次台风影响的重灾区。据介绍,目前韶关市的旅游景区景点、宾馆酒店、旅行社基础设施设备都已经修复完善,全市主要旅游景区只有乐昌市九泷十八滩漂流仍在
整修恢复当中,预计本月10日能够重开,其余各主要景区景点接待能力和服务质量都已经恢复到受灾以前的水平。

  近日,南岭国家森林公园、广东大峡谷、乳源小岛饭店等各知名旅游企业,率先走出粤北灾区,前来珠三角最大的客源市场广州举办“旅游安全说明会”,并提出“慈善旅游助灾区”的倡议。

  旅游企业纷纷通过让利、优惠等措施刺激启动灾后省内游的恢复。从8月4日到9月30日,韶关各旅游景点门票在团队价格基础上降低30%,酒店房价降低10%,韶关线路旅游团队价格将在目前基础上再降20%。据了解,广东省旅游局本月9日也将在中山纪念堂举行灾后旅游恢复启动仪式。“广东铁青”已推出的六条赴灾区献爱心旅游线路,作出了50至60元不等的优惠,差价将捐赠给灾区。(许静东田 李化 施海平)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