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国老板打伤中国员工 打人后没一点悔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6:39 汉网

  据央视《中国法治报道》报道 8月1日,在深圳发生了一起韩国籍老板殴打中国员工的事件,这一事件曾引起不小的关注,截至今日,这一事件产生的影响仍未结束。

  被殴打的工人叫周刚,在医院病历上我们看到当时周刚受伤的记录:左眼下睑内侧有两条斜行伤口,长2至2.5厘米,左眼视力模糊,伤口愈合后会有疤痕形成。也就是说这次事件会永远在周刚脸上留下印记。

  周刚说:“当时很气愤,没有发生争执的情况下打人。”据介绍,事情发生在8月1日下午,当时在“MOA集聚公司”工厂负责管理车间的周刚被韩国老板叫到办公室抽验一批货物,因为认为样品皮带的长度不够合格,周刚进行辩解,老板显得很不高兴。

  MOA集聚公司副经理于月蓉解释:“老板认为他在撒谎,就很生气,把皮带甩过去。”周刚说:“当时,他发疯似的站起来把皮带甩过来,打了一下,第二下我挡住了。”挡住老板的第二下抽打,周刚就被同事拉出房间前往医院,这时候他的衣服上滴满了血。

  周刚当时头晕,身上都是血,周刚随后报了案,在石井派出所,做笔录的韩国老板自称没有打人,只是把不合格的皮带扔给周刚看。随即派出所对这一事件进行了调解,打人的韩国籍老板支付了9000多元医药费,但是,被殴打的周刚并不满意对方的态度。

  周刚说:“他没有一点悔意,没有书面道歉,我受到了人格上的污辱,我要求他道歉。”

  周刚说,自己在广东打工六七年,还是第一次遇见这种事情。据记者了解,周刚所在的MOA集聚公司之前是做贸易,今年1月才开始生产皮带等产品,记者看到这里的厂房不过是100多平米的民居,有30多名员工在这里工作。据一些员工说,自从发生了韩国籍老板殴打周刚的事情后,他们也不想干了。

  MOA集聚公司工厂工人们表示:不管怎样因为质量问题打人就是不对。记者欲采访这位韩国籍老板,但遭到拒绝。

  目前劳动监察部门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