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年级女生被骗河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商洛讯(通讯员方鸣建民记者强军)6日上午,山阳县宽坪派出所内噼里啪啦响起鞭炮,这是山阳县莲花池乡村民俞某携全家表达对公安机关解救被拐女儿的感激之情。

  俞某13岁的女儿小俞正读小学五年级,于4月22日私自携带700元钱到西安打工。5月19日晚,一陌生男子将其骗至河南浚县张某家中伺机拐卖。小俞趁外出购物,向家人发了一封求救信。7月20日,俞某家人接到信件后向宽坪派出所报案。

  警方根据信封提供的地址,迅速前往河南浚县解救小俞。在浚县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小俞成功解救,但疑犯已流窜到西安。7月26日,在西安警方的协助下,45岁的疑犯刘某(男,周至县马召镇人)在胡家庙一出租房内被抓。7月29日,小俞被送回家中。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移交西安警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