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仨青年“造癣”被拘留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8月7日讯7日,3名男青年在街头“造癣”时,被执法人员当场抓获,3人也因此被公安机关处以拘留10天。

  7日上午,市中区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乐山小区内多处墙面被喷涂上了办假证的野广告,油漆还没有干,执法人员由此判断野广告是“造癣”者刚刚喷涂的。随后,执法人员展开搜索,在乐山小区一角,队员们发现了两名正在喷涂野广告的男青年,当场把
他们抓获。

  经调查,两名男青年武某、程某为河南许昌人,初中未毕业即辍学在家,无所事事整日泡在网吧。6日,两人在另一男子石某的介绍下,来到济南喷涂野广告。截止到被抓获时,两人已喷涂野广告15处,严重破坏了市容环境。

  同一天,市中区执法局还在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门口抓获另一名乱贴野广告的男青年李某。1日,李某从老家来到济南后,受雇于人在街头张贴野广告。

  执法人员将3名“造癣”者转交市中城管警察大队处理。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依据相关法规,对三名“造癣”者实施拘留10天的处罚。


记 者 桑海波  通讯员 孙孟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