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认监委将收编牙防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将对市场上“乱认证”进行整治,部分借用“认证”生财的机构将被叫停

  新快报讯据《法制晚报》报道,记者昨天上午了解到,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认监委”)将对现在市场上各种各样的“乱认证”进行分类整治,其中包括“收编”大名鼎鼎的全国牙防组。据悉,认监委对现有的名为“认证”,实际上又没有在认监委正式注册的机构将区别对待。对部分市场认可度高、操作比较规范的认证机构进行改造“收编
”;部分借用“认证”生财、在社会上产生较大负面影响的机构将被叫停。

  据悉,对于包括全国牙防组在内的有关机构的口腔保健的认证工作,卫生部正在协助认监委制定有关管理办法和规则。

  另悉,“中国抗菌协会”颁发的“抗菌”认证标志今天正式被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出示“红牌”。

  国家认监委政策与法律事务部相关人士表示,乱用“认证”一词,导致真假认证鱼目混珠,对消费者造成误导。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