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手机男子咋又逃回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33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彭洪升) 昨日11时许,吉林市临江门大桥下,葛女士坐在台阶上发短信,一名男子从后面过来,一把拽走手机。

  葛女士一路追出200多米后再也跑不动了。休息片刻,她又沿着公路向东走,寻找那名男子。在北华大学林学院图书馆附近,这名男子迎面走来,彼此愣了一下,葛女士大喊:“抓住他,他抢我手机!”那名男子撒腿便跑。葛女士打车追赶,出租车司机帮她报警。

  这时,当地电台传来消息:在临江门大桥南侧桥头,有司机发现了这名男子。吉林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四大队民警立即赶到,将又返回案发地点的男子抓获。

  该男子姓周,21岁,湖北人。今年4月,一直无固定职业的他,在朋友的建议下来到吉林市做直销,可一直没赚到钱。 “当时我心情烦躁,就来到江边,正好看到一个女子正全神贯注地发短信,突然脑海里一片空白。”他说,当他抢走手机后就发现自己失去了目的地,只好在江边来回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