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滋阴壮阳方:一周食谱(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08 金羊网-新快报

  上周我们刊登了滋阴壮阳一周食谱上篇,今天我们继续推出下篇。

  星期四:

  男人:晚餐时最好能有一盘花生仁,油炸的、五香的都可以,但要连红皮吃。也可摆一盘核桃仁。

  女人:麻雀2只,去毛及内脏,放入菟丝子、枸杞子各15克,共煮熟去药食肉喝汤。

  星期五:

  男人:以虾或紫菜为主料,做成熘大虾、青炒大虾等,紫菜可以做成紫菜汤等。这一天还可吃些牡蛎。

  女人:枸杞子30克,鸽子1只,去毛及内脏后放炖锅内加适量水,隔水炖熟,吃肉喝汤。

  星期六:

  男人:以羊肉为主料,做成羊肉汤、涮羊肉、羊肉丸子、羊肉馄饨、羊肉炒土豆丝、香酥羊肉等均可。

  女人:公鸡一只,去内脏,加油和少量盐放锅中炒熟,盛大碗加糯米酒500克,隔水蒸熟食用。

  星期日:

  男人:以鳝鱼或鲇鱼为主料,红焖或清蒸均可。鲇鱼还可做成鲇鱼汤。

  女人:青虾250克,韭菜100克,洗净,切段后,先以素油煸炒青虾,烹黄酒、酱油、醋、姜片等调料,再加入韭菜煸炒,嫩熟即可食用。

  每晚有一种摆上餐桌,坚持不断。平时还可备一小碟芝麻或芝麻酱作为调味品,男子常吃对补肾也有好处。相信这些食谱会让你和你亲爱的非常滋补。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