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秘电话让他卖房子的心都有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18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毕继红) 这些天,长春市民李先生每天都小心翼翼的,甚至下班之后都有些不敢回家。“都是被那个莫名其妙的电话给闹的。”李先生说,那个电话让他连卖房子的心都有了。

  李先生家住长春市绿园区,有一辆价值20多万元的车每天停在地下车库里。7月30日21时许,他因为有急事要出去一下,就到车库里提车,这一去竟看到自己的车里正坐着一个
人,那人还在车里鼓捣,好像在找值钱的东西。“谁在我车里?”不知道对方有没有凶器,李先生离车几十米时大喊了一声,一个身影立即从车里窜了出来,向外跑去。李先生马上追了过去,追了大约500米终于追到了——竟然是物业的小保安。

  李先生扭送这个小保安去了物业,物业让他报了警。小保安偷了李先生车内一串珍珠项链,还破坏了车的线路板。后来,物业工作人员告诉他,小保安被拘留5日,李先生还从侧面了解到,这个小保安身世很可怜,他也不打算责难他了。不过最近几天发生的事,让李先生心里没了底。

  8月4日22时许,李先生家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用手机打来的电话:“×××(那个保安的名字)出来了,给你家打过电话没有?”对方上来就问,李先生问他是谁对方不肯回答,问他如何得到家里电话号码,对方说整个小区没有不知道的,然后就挂断了电话。李先生觉得不对劲,赶紧跑到地下车库一看,果然自家车的四个车门都被人撬过,留下了明显的痕迹。李先生再次找到物业,物业也勘察了一番但是无法给出结论。而且,那天晚上,物业办公电话也接到过那个号码打来的电话,询问的事儿也一样。

  “这个小区不能住了,我在明处,对方在暗处啊,再说对方是谁我也不知道。”李先生害怕了。物业也是一筹莫展,当初保安出事以后就被开除了,现在上哪去找,再说还指不定是谁在利用这个时机来兴风作浪呢!虽然那个号码再也没有打来过电话,但李先生现在每天都尽早回家,车也不敢停在车库里,甚至想把房子退了。现在,李先生只想对那个神秘人物说:有啥事你出来和我说说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