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卖房纠纷 房主称被扣四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19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张明超) 工作在深圳的殷女士,在长春市繁荣路附近有一套住房。几年前,她把房子租给了刘女士。近日,刘女士想买下正在租住的这套房子。因为殷女士在深圳,她就让女儿跟刘女士签订份协议,约定房子卖5.4万元,首付3.2万元,房屋更名后再将其余钱款补上。

  起因

  买房子更名引起争执

   今年5月,殷女士的女儿和刘女士一起到房产处办理更名,但是房产处说,更名必须由房主本人前来办理,或者进行委托公证。于是,殷女士打算让女儿把自己的身份证和产权证邮到深圳,在深圳办理完委托公证。这时刘女士找到殷女士的女儿。

  “她说替我女儿邮产权证,我女儿就把身份证和产权证都给了她。”殷女士说,“我多次打电话,让她邮证,她就是不邮。还说我骗她,要到法院告我。”8月1日,殷女士从深圳赶回长春。

  对此,刘女士说:“我已经把首付给她们了,把产权证放在手里,我也安心。我咨询过,如果当事人不在,可以到当地公证处办理委托公证,然后再来长春办理更名。只要邮寄产权证的复印件就可以,但是她一直不同意。”

  激化

  殷女士自称被扣4个小时

   8月2日,她来到刘女士的住处,想把身份证和产权证要回来。殷女士说:“当时屋里有6个人,我一进屋就被围住了,一看形势不好,打算退出来,却被拦住。有一个人用拳头打我的头,还有一个人拿着菜刀在我面前晃。这样过了4个小时。”后来在邻居过来劝说时,殷女士趁机报警。

  对于殷女士的说法,刘女士说:“我根本没有让人吓唬殴打她。我害怕她来闹事,就让几个同事在家陪我。她到我家又吵又闹,还让我交房租,房子我已经买下来了,不可能再给房租。我没扣留她,更没打她。我们争执了两个多小时,她就报警了。”

  警察赶到后将双方带到派出所。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殷女士从派出所出来后,发现自己脸部有伤,后经医院检查为轻微皮外伤。现殷女士已住院观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