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迎奥运倒计时两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2:26 新闻晚报

  

迎奥运倒计时两周年

  北京市民在天坛公园踢毽子迎奥运 新华社发

  晚报讯 今天是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的日子。

  上午6∶50开始,“奥运向我们走来,百万市民迎奥运倒计时两周年大型晨练活动”在北京展开,百万北京市民在龙潭湖公园、天坛公园、朝阳公园,以及东四的奥林匹克社区和望京社区等20多个社区开展太极拳、木兰拳,武术、门海、滑轮等活动。

  上午10∶00,国务院办公室举行北京奥运筹办情况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情况,并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

  据王伟介绍,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得到了我国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全体人民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是我们向世界的郑重承诺,是我国政府和人民的要求和期望。“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是北京奥运会的主题口号和主旨精神。“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是北京奥运会的三大理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