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84个路侧停车位 将从朝外大街“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3:10 法制晚报

  184个路侧停车位 将从朝外大街“消失”

  本报讯(记者 白冰 通讯员 张荣欣)地上出现了乱停车的问题,可地下车库的车位却空着没人停车。记者今天从朝阳交通支队了解到,朝外大街将按照长安街的标准,取消184个路侧停车位。

  记者日前在朝外大街看到,很多车辆已经把辅路当成了停车场,两排并排的车辆将辅路挤得只能供一名行人侧身通过。据朝阳交通支队的交警介绍,很多在这里上班的市民,为了图方便,只是把车停在路上,地下的车库却空余了千余个停车位。

  现有的184个路侧停车位被取消后,将增加出租车停车位80个。目前,朝阳支队正协调有关部门尽快落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