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脸美人的面部减肥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4:07 扬子晚报

  有些女性看上去苗条,可能并不是她的身材果然细瘦,而是她拥有了一张小小的瓜子脸,因此,小脸美人一直是女性的追求。现在,你不用再去羡慕,只要你有一份执着的心,你也能心想事成。

  

大脸美人的面部减肥操

  先进行3分钟的有氧运动作为准备运动:按摩睛明、太阳、四下关、颊车这几个穴位,这些穴位的按摩能有效预防面部赘肉横生。

  然后再开始以下四步:

  第一步: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4次。

  第二步:双手中指、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1至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双颊: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复2次。

  第三步:以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挽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以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

  当然如果你想快速变成标准的小脸美女,也可以到美容院试试专业瘦脸法。还有整容手术可以选择,不过应仔细考虑自身的情况再做选择,千万别留下什么遗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