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歌手煤气中毒未醒 警方被索赔5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5:11 石家庄日报

  来源:新华网湖北频道

  武汉籍女歌手“超级玛丽”组合罗惊、韩萱的父母状告北京警方不作为一案将于今日开庭审理。20岁的罗惊与19岁的韩萱,武汉市青山区人,均毕业于武汉49中。今年3月1日,两人在租住地———北京潘家园松榆东里22号不幸煤气中毒,至今仍未苏醒。

  

女歌手煤气中毒未醒 警方被索赔5300万

  图为正在北京空军总医院治疗并似有知觉的韩萱,听说好友小文来看自己激动得泪流满面。记者陈勇摄

  

女歌手煤气中毒未醒 警方被索赔5300万

  姑妈怜爱地抚摩着罗惊。记者张偲摄

  告北京警方不作为,索赔5300万

  武汉籍女歌手“超级玛丽”组合罗惊、韩萱中毒事件又有新进展: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已受理“超级玛丽”父母状告北京潘家园派出所不作为一案,并于今日14时开庭审理。记者昨与罗惊父亲一起飞赴北京。

  同时,“超级玛丽”父母向北京警方提出天价索赔——精神抚慰金及各项经济损失等共5300万元。这一民事索赔案,将在今日下午“状告北京警方不作为”行政诉讼案结束后,再择日开庭审理。

  20岁的罗惊与19岁的韩萱,武汉市人,均毕业于武汉49中,2003年在京组成“超级玛丽”组合,去年6月发行第一张专辑《我爱你520》,引来好评如潮。今年3月1日,两人在租住地——潘家园松榆东里22号不幸煤气中毒,至今仍未苏醒。

  “超级玛丽”父母在起诉书中称:报警后,朝阳区潘家园派出所薛姓警官以“闻不到煤气味”、报警人“不是房屋的居住者、不是房东也不是她们直系亲属”为由,拒绝破门而入。2日8时30分,房东让邻居拿钥匙开门,两人已中毒很深。送医时距报警已9个多小时。

  本案被告、潘家园派出所则认为,“超级玛丽”煤气中毒昏迷与己无关。

  目前,韩萱仍在北京海军总医院,罗惊已转回武汉协和肿瘤医院治疗。(长江日报报业集团 记者刘尧特派 记者陈勇 实习生肖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