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评出首届“河南十大文化新闻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5:1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郑州8月8日消息(记者辛如记 实习记者路萍)今日上午,由河南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局、河南出版集团、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文化时报社承办的首届“河南十大文化新闻人物”颁奖盛典暨文化新闻网改版开通仪式在河南博物院隆重举行。

  

河南评出首届“河南十大文化新闻人物”

  首届“河南十大文化新闻人物”颁奖盛典暨文化新闻网改版开通仪式在河南博物院举行

  上午10时许,随着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史新民轻轻点击鼠标,全新改版的文化新闻网宣布开通。同时,首届“河南十大文化新闻人物” 颁奖盛典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届“河南十大文化新闻人物”评选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各省辖市积极推荐,广大读者踊跃投票,仅网络投票就高达1468万票之多。通过网上投票、手机短信投票、填写报纸选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出郭号召等12位首届“河南十大文化新闻人物”,聂震等10位“河南十大文化新闻新锐人物”,曹永彬等10位“河南十大文化新闻提名人物”。

  

河南评出首届“河南十大文化新闻人物”

  有关专家指出,此次当选的32位文化精英具有广泛社会代表性,不仅有在河南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事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也有在河南及全国有较大影响的文化产业人士。本届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快了文化体制改革力度,推出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的加快发展起到了积极的重要作用。

  文化新闻网创办于2006年4月,其前身为文化时报,以国际、国内各类文化新闻信息发布为主,开设有文化遗产、戏剧、民间文化、旅游文化等十个文化频道和文化栏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综合类文化新闻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