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因为,我是记者”全国征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5:24 新民晚报

  本报讯由人民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频率、安徽卫视《记者档案》栏目、《南方周末》报社四家单位联手向新闻界发起、本报作为媒体支持单位的“因为,我是记者”全国征文活动即日启动。

  具体要求如下:一、征文对象:媒体从业人员。二、征文内容:参评者每人提交1篇征文,字数在6000字以内。要求征文要讲一个生动、感人的采访故事,必须是自己真实的采
访经历,并能阐述自己的新闻理念和心得体会;文后附个人简历。征文通过电子邮件发至chuanmei@peopleldaily.com.cn(注意:来稿请在主题栏注明“记者征文投稿”),本次征文活动即日启动,2006年10月25日截止。

  征文活动截稿后,将评出10篇金奖作品,每篇作品颁发奖金5000元;同时评出10篇优秀作品,每篇作品颁发奖金3000元。

  今年记者节(11月8日)期间,主办单位将联合举办颁奖仪式或晚会,并邀请10位金奖作品获奖者和10位优秀作品获奖者出席,安徽卫视《记者档案》栏目将播出颁奖实况。所有主办媒体及支持媒体同时发布信息。咨询电话:010-653683920551-3448731。(黎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