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孙返家陪扁婿过父亲节 明开庭赵建铭苦中作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6:08 中国台湾网

  

金孙返家陪扁婿过父亲节明开庭赵建铭苦中作乐

  赵建铭的儿子昨晚从扁官邸来到民生寓所,与身涉台开案行动受限的父亲共度父亲节。(台湾TVBS图片)

  人民网8月8日电今天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不过对身为三个孩子爸爸的赵建铭来说,
这个父亲节不太好过,不但不能全家团聚一起过节,明天还要为台开案出庭,加上检方三度提出抗告,许多压力接踵而来,还好有赵翊安、赵翊廷兄弟的笑声,陪赵建铭度过足不出户的父亲节。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一大早民生寓所管家阿卿嫂来上班,手上就提着大包小包,显然赵家父子在父亲节这天吃得十分丰盛。

  赵翊安、赵翊廷两兄弟这些天来“玉山官邸”、民生寓所两头跑。为了今天父亲节这个特别的节日,两兄弟在昨晚特地一起回到寓所,陪赵建铭共度“爸爸节”。两兄弟童言童语天真的很,小兄弟似乎还不懂父亲节的意义,在赵建铭足不出户的日子里,两兄弟成了赵建铭生活的重心,寓所里不时传来父子的欢笑声。

  但是赵建铭面对着明天再度开庭,检方又三次提出抗告,最小的儿子赵翊佑也不在身边,家里浴室的水管又破了个大洞,赵建铭今年的父亲节,在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情况下,只能苦中作乐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