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将进一步加强矿产资源执法监察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2:24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中国国土资源部8日公布了8起较严重的矿产资源违法案件。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矿产资源执法监察工作,彻底扭转矿产资源开发秩序混乱的局面。

  据介绍,近一时期以来,国土资源部和各级地方政府重点打击了非法开采、严重破坏矿产资源的违法行为。在过去的一年半中,共查处无证开采、非法转让采矿权等矿产资源违法案件7万多起。

  这位负责人表示,当前,一些矿区的无证开采、越界开采等违法行为依然存在,并由此引发了污染环境、破坏耕地以及影响农民正常生产生活等问题,今后国土资源部将继续加大对矿产资源违法的行政查处和刑事打击力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