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燕郊步行街 有条“龙须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41 法制晚报

  

燕郊步行街
燕郊步行街 有条“龙须沟”

  行人掩鼻过 影响商家生意 市政部门:将尽快修好

  最近,记者在燕郊步行街北口发现,一处下水道被堵,臭气熏天,行人掩面而过。

  记者在步行街看到,路面上一段约40米长、半米宽的瓷砖被掀开,形成一道水沟,里面流的全是污水,黑色的水散发着恶臭,上面漂着生活垃圾。

  经过此地的人都捂着鼻子迈过去。记者注意到,水沟的两边分别连接着两个下水道口,北边下水道已经被污物堵死,污水顺着沟流到南边的下水道中。

  附近的一家商户告诉记者,这个下水道已经坏了一个多月了,污水一直这么流着。“水沟特别臭,尤其是太阳一晒,臭味全上来了,顾客都不爱来了。”老板说道。

  “我们这里还好点儿,旁边还有一家糕点店,让人家的生意怎么做,这跟‘龙须沟’差不多了!”另一家服装店的老板也说。

  记者为此联系了燕郊管委会相关部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将会派人尽快将污水问题解决,处理下水道堵塞问题,恢复步行街的原来面貌。

  文并摄/记者 秦胜利 张颖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