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功收购广东蓝带啤酒,腾飞的蓝贝再次演绎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4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闫漪)昨日,腾飞的蓝贝再次演绎精彩,河北蓝贝第三届啤酒节开幕式暨大型演唱会在唐山市滦县新城台商工业园蓝贝酒业集团总部隆重举行。而此前的6月22日,河北蓝贝酒业集团以3.8亿元巨资,将在深圳挂牌上市的广东肇庆蓝带啤酒的全部国有股权成功收归旗下。目前,该集团公司拥有总资产13.63亿元,年生产啤酒能力已达百万吨,一跃成为河北行业老大。

  河北蓝贝酒业集团始建于1998年,目前已成为河北省最大的啤酒企业。2005年在全国500家大型啤酒企业中排名:啤酒产量第24位,销售额第15位,利税总额第14位,利润总额第12位。

  今年6月,河北蓝贝酒业集团成功收购广东肇庆蓝带啤酒企业的全部国有股权后,该集团公司不仅下辖省内的广东蓝带集团唐山酒业有限公司、唐山蓝贝饮料有限公司、唐厦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唐山蓝贝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及正在建设中的蓝贝矿业等5家企业,而且拥有肇庆蓝带啤酒有限公司、肇庆蓝带啤酒高利有限公司、肇庆蓝带啤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北蓝带啤酒高利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成为以啤酒产销为主,多领域、集约化、现代化的大型民营企业。

  在成功收购了广东蓝带啤酒企业后,该集团重新调整了营销战略和市场布局,统一整合两地资源,形成营销网络互补,产品结构互补,区位优势互补,畅通了南北市场的流通渠道,“蓝贝”、“蓝带”产品畅销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东南亚、南非、韩国、俄罗斯、蒙古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

  目前,该集团公司年生产啤酒能力已达百万吨。同时,在产销布局上实现了南北融合对接,以“蓝贝”、“蓝带”两大强势品牌形成综合市场竞争能力,力争在2007年跻身全国啤酒行业十强,“十一五”末实现年产销量150万吨,跨入全国前六名。

  在昨日举办的河北蓝贝第三届啤酒节开幕式暨大型演唱会上,梁静茹、周传雄、克里木、陈寒柏、黑龙、王蓉、oob美少女组合等众多艺术家、歌唱家、优秀青年演员都助兴演出。大型演唱会不仅展示了河北蓝贝酒业集团公司的强劲实力和巨大魅力,而且生动地演绎了蓝贝集团八年拼搏、大步跨越的光辉创业历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