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面包车高速上“抢劫”翻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4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超;通讯员尚宏伟)8月7日凌晨,在唐津高速公路天津方向,一辆面包车将一辆翻斗车强行超过并拦截进行“抢劫”,翻斗车被勒索1400元。

  8月7日凌晨2时许,辽宁省营口市司机王某驾驶的一辆翻斗车行驶至唐津高速公路天津方向20公里时,一辆白色昌河面包车突然将其超过,并将车横在了路前。王某知道情况不妙,立即把车窗关闭,车门紧锁。这时,从面包车上下来三个人,其中一个人手拿一把50公
分的砍刀。没来得及反应,翻斗车的玻璃便被砍刀敲碎。王某和同车人不得不下车。面包车上的三人向其勒索5000元,由于没有那么多钱,王某只好把几个人身上的所有钱共1400元给了三人才得以走脱。

  脱险后的王某等人立即向高速交警丰南大队报了警。接到报警后,丰南大队立即出警,终于将白色昌河面包车查获。

  而面包车上的陈某却辩解说,当时他们正在路边停车修车,这时从后面驶来一辆翻斗车将他们摆在车后的三角安全提示牌轧坏。而翻斗车并未停车,他们便追过去。

  目前,丰南大队已将陈某等三人连同作案工具和车辆一同移交开平警方,初步认定为敲诈勒索。此案正在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