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然砸店致人重伤,北戴河铲除一流氓恶势力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4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玲;通讯员王魁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警方近日破获了多起流氓滋事案,10名嫌疑人落网。

  7月4日凌晨,一辆普桑、一辆夏利停在了北戴河海滨某海鲜大排档门前,6名男子用消防斧、镐把,将店内外上万元的玻璃器具全部砸碎。北戴河公安分局连夜组织15名侦查员,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8小时后,案情真相大白:7月3日下午,一个名叫“老黑”的男
子在某海鲜大排档门前向游客兜售螃蟹时,遭到大排挡老板万某责骂,“老黑”于是向郭文宾求助,郭随后请白鹤出面“摆平”万某。次日凌晨,白鹤便带领刘杰、刘海强、李贺等打手将大排档砸了个一塌糊涂。据万某回忆说,7月1日下午,大排档在向外地游客卖螃蟹时,一名中年男子骑自行车也过来兜售螃蟹,双方发生争吵,万某还动手推了对方。后“大宾”、白鹤等人两次来到大排挡,让万某出钱,万某拒绝,随后便发生了7月4日凌晨的那一幕,期间白鹤还曾举着斧子砍万某,万某逃脱。

  分局迅速展开行动,7月5日,犯罪嫌疑人郭文宾、刘杰、刘海强和李贺相继落网。7月7日,流氓恶势力团伙主犯白鹤(男,22岁,内蒙古海拉尔人)自首。白鹤还对“2.8”伤害案、刘庄北里故意伤害案供认不讳。据了解,2月8日晚10时30分,一对沈姓兄弟因对邻桌三名男子吃饭时喧哗表示不满,便遭到对方持铁管、砍刀追打,致使沈家兄弟一人眼部重伤。5月18日晚,一辆同向行驶的吉普车超过了两名团伙成员车辆,便招致追赶拦截,吉普车车内人员被两名男子威胁谩骂。

  北戴河警方启动了暑期多警联动快速处置机制,最终抓获了10名嫌疑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