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路过商场竟被商场员工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56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案件类型:治安

  案件来源:12348

  商场门口的小碰撞,竟导致一起较严重的治安事件。路过商场门口的市民成了受害者,准备追究商场的责任。

  当时,该商场一位女员工正在商场门口转呼啦圈。恰巧碰到这位路过女士的胳臂上,将碰到的部位撞肿。女士与女员工交涉,双方话不投机闹得不愉快。突然商场一名男员工冲出来,将路过的女士暴打一顿,然后逃走。被打的女士躺在地上头部流血,后被送进医院,发现脑震荡等多处伤情。由于打人的商场男员工找不到,受伤的女士准备追究商场的责任。(记者施健康)

  律师说法:首先应确定在商场门口转呼啦圈的女员工是不是在工作。如果是在工作,她撞伤路过的女士,商场有责任,但不承担主要责任。因为事情后来的发展已经超出了工作的范畴,男员工的行为应属于个人行为,与商场关系不大。受伤的女士应追究男员工的责任,达到轻伤以上的,她可以追究其刑事责任。(148值班律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