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劝参选2008年“副总统” 叶菊兰婉拒称不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1:09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8月9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民进党高雄代理市长叶菊兰8日率高雄市政参访团到台湾“驻布里斯本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致意祝贺乔迁,“国策顾问”邱垂亮劝进叶菊兰在2008年台湾“总统大选”中不能缺席,可搭档参选“副总统”。对此,叶菊兰婉拒,表示不可能。

  据报道,台湾“驻布里斯本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于去年12月成立,8月正式乔迁,
叶菊兰特地前往祝贺,在场的“国策顾问”邱垂亮在致词时肯定叶菊兰是一个对权力没有欲望的人,他盼叶菊兰不应该在2008年台湾“总统大选”时缺席,搭档参选“副总统”或许有委曲,不过在历史重要时刻应扮演重要的角色。

  面对邱垂亮的劝进,叶菊兰则一再婉拒、否认,她说,现在是做好高雄市政,不会去想任何选举的事情。

  另据了解,在民进党内资历深厚的叶菊兰声望有水涨船高之势。日前针对岛内在野党“倒阁”意图,且台“行政院长”苏贞昌曾开出的拼治安的支票有难兑现之势,民进党内有消息称,如果“倒阁”成功或苏贞昌迫于拼治安不成功而下台,曾出任台“行政院副院长”的叶菊兰可以出任“行政院长”,以减少民进党的政治成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