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系统第二次信息化工作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2:05 首都之窗

  8月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系统第二次信息化工作会议,总结两年来全市组织系统信息化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和落实组织系统信息化二期工程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家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昌平、怀柔、朝阳、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就本区推进组织系统信息化工作的相关情况作了经验交流。

  赵家骐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组织系统信息化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加强组织系统信息化建设,是适应信息化社会发展新形势的需要;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需要;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需要;是推动组织工作改革创新的需要。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中央要求和市委市政府部署上来,从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组织系统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

  赵家骐要求,为了进一步落实全市组织系统信息化建设二期工程规划,推进全市组织系统信息化建设,当前要认真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建设完善北京组工网;二是扩大党组织、党员信息库建设试点工作;三是努力实现信息资源开发利用的新突破;四是加快业务软件开发进程;五是加强综合应用建设与工程统筹管理。全市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协同配合、狠抓落实,积极探索、勇于开拓创新,建管并举、扎实稳妥推进,切实把全市组织系统信息化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推进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改革创新,提供坚强的信息化服务支撑和现代化技术保障。(虢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