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凤区小额贷款助300余下岗职工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2:21 黑龙江日报

  王宏宝 记者 于忠斌 孙昊

  本报讯“当初政府帮我贷的这笔款可是帮了大忙啊!现在我的保洁公司越来越红火,今年收益能达5万元以上,过上好日子得感谢党的好政策。”提到小额贷款,龙凤区首批贷款受益者谢燚深有感触。

  像谢燚一样,龙凤区共有352名下岗职工受益于小额贷款,累计获得贷款704万元。

  共帮助下岗职工选择养殖澳牛、投资种树等创业项目215个。

  这个区实行了小额贷款跟踪服务制度,对小额贷款人员实行每月一次的跟踪回访,及时了解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寻找解决办法。目前82名贷款期限已到的小额贷款人员全部偿还了贷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