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那达慕上用假钞骗钱 苏某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2:26 北方新报

  本报讯(记者 温慧娟 通讯员 刘立飞)8月6日,在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兰镇举行的那达慕大会上,赤峰市敖汉旗贝子府镇29岁的苏某用假钞骗钱,被民警当场抓获。

  当日15时许,乌兰镇的民警在汽车站附近巡查时,一家饭店老板反映:“刚才,一个男子买了一碗粉皮汤,以没有零钱为由拿出一张面额为100元的假钞付账。”听后,民警立即对该男子进行盘查,并且从其手提包里搜出55张百元假钞。

  据苏某交代,他伙同其他4人来到乌兰镇,趁举行那达慕大会之际,以买小商品为由,采用以假换真的方法用假钞骗取钱财,并且已经成功地花掉了4张百元假钞。据了解,苏某的4个同伙目前下落不明。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 北方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