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行后墙惊现大洞? 原是拾荒汉扒开通风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2:32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天早晨6点50分左右,家住中山北路某小区的市民王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告诉记者他家附近的一家银行里警铃一直响个不停,银行门口还停了不少警车,一些围观的市民纷纷传言银行被“偷”了。

  记者闻讯立即赶往该银行,但当记者7点20分赶到现场时,并没有发现像王先生所说的那样情景。王先生告诉记者,警车早就走了,但住在附近的居民都听到了警铃的声音。“
很响,而且一直在响,至少持续了10分钟。”王先生说。

  记者随后来到了这家银行门口,周围的一位市民告诉记者,确实在早上的时候看到过警车,但至于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也不太清楚。由于没有到上班时间,银行的门并没有开,但从外面可以看见里面有人。记者在银行周围发现,这家银行虽说位于中山北路主干道旁边,但由于银行旁边就是工地,后面的地方还处于拆迁过程中,可以说环境是比较复杂的。由于无法与银行方面联系,记者并没有得到银行的确切说法。记者了解到,警方确实在早上近7点的时候接到了报警,由于银行的报警系统与警方联网,所以警铃响后几分钟,民警就赶到了该银行。但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情况,只是银行的保安告诉民警,刚刚有个人跑进了银行,警铃响后,保安赶紧跑去一看是银行后面的通风口被人扒开了,追出去一看,逃跑的人很快就消失在周围工地,从衣着上看估计是个拾荒的。

  民警在现场发现,银行后面墙上这个洞有80厘米长、50厘米宽。据银行内部人称通风洞是用一个三合板封住的,虽说是通风口,不会对银行造成什么危险,一般人是不会在意它,但一个大活人钻进了银行,毕竟也不是小事。至于拾荒的人怎么会将木板扒开的,谁也搞不清楚,住在附近的一位市民得知此事情后分析有可能是拾荒的人觉得周围都在拆迁,银行可能也在拆迁,就想钻进去看看能拾些什么破烂,哪知道银行仍处于正常营业中,一进去,警铃就响了。民警要求银行方面立即将此洞封起来,防患于未然。(吴胜裴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