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人结伙 贩毒牟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2:37 新闻晚报
□记者 陆慧 通讯员 沈卫平

  晚报讯 昨天,陈耀俊、谢卫珉、侯伟明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奉贤区检察院依法移送上海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审查起诉。

  4月22日,陈耀俊与广东汕头的毒贩杨某取得联系,以9万元的价格订购了约一万余粒毒品“麻古”,随后指使谢卫珉到广东汕头提取所购的毒品,谢卫珉携带毒品乘长途汽车返回上海,到闸北区俞泾港路陈耀俊借租房里,将所购的毒品“麻古”交给了陈耀俊。

  24日,陈耀俊打电话给侯伟明,要侯到他借租房中提货,帮他对外销售。侯赶到后,提着已装有毒品“麻古”的“苏河百年老窖”白酒的包装盒,准备到某夜总会去推销,当他开门出走时,被已守候的奉贤公安分局缉毒队的民警当场抓获,从这瓶“苏河百年老窖”白酒中查出粉红色圆形的“麻古”药片10300粒。案发后经上海市毒品检验中心检验,药片中含有8.2%甲基苯丙胺的成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