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门前贴上一张纸 轿车安然进了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3:19 大众网-鲁中晨报

  一片云飘过:我家车库的门上,不知道被哪位好心的邻居贴上了一张纸,上面写着“库内有车,库外请勿停车,谢谢合作”,这件事说起来有些惭愧。

  值班记者:是不是别人在你车库外停车,妨碍你的车进车库了?

  一片云飘过:是的。上个月我们家刚买了一部新车,我还是新手,每天下班回家,
把车开进车库成了难事。我的技术本来就不熟练,可车库旁边总停着好几辆车,直接挡住了我的视线,每次都费很大力气车还是进不去。

  值班记者:那你的车最后怎么办啊?

  一片云飘过:停在外面不放心,前天晚上,我家车库的正前方停了一辆轿车,不知道是谁的,我就把车停在了这辆车的旁边,本想可能过一会车主就会把车开走,可一直到了22:00多车还是停在那里,我的车始终进不了库。最后,我没办法,想了个不好的招儿,我用力踢了一下那辆车的前轮,报警器响了,过了大约10分钟才有人来。那名车主好不愿意,我们争执了好久,他总算把车挪了地方,我的车也停进了车库。第二天我上下午班,14:00我一出家门,就看见车库上多了一张大的白纸,上面写着“库内有车,库外请勿停车,谢谢合作”的字样,我问了家人,不是他们贴的,我想可能是晚上我跟车主争执的时候,邻居听见了,然后悄悄给我贴上了这张纸。

  值班记者:这个办法不错,贴上一张醒目的纸条,大家一看就知道,就不会在你的车库外停车了,这样邻里间不会有矛盾。

  一片云飘过:我不知道是谁贴的,但肯定是楼上的邻居,不管是谁,我都要谢谢他。(a10)

  (记者 刘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