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明德促扁下台 蓝营:扁应下台 还台湾清净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3:2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七日写信给陈水扁,希望陈水扁辞职。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蔡锦隆表示,民进党前主席几乎都退党,“这种政党真的很少见”。施明德说出了全民的心声,党团期盼陈水扁早日下台,还台湾一个清净空间。

  据报道,施明德7日写信给陈水扁,强调只要扁不下台,台湾“民主”重创,道德沦
丧,政局摇摆不定,而且看不到停损点、测不到停损日。民进党没有明天,台湾看不到未来。

  蔡锦隆表示,施明德在信中指出,陈水扁在2000年“总统大选”前曾承诺聘任五名党内前辈担任“总统府”顾问,当选后却没有兑现。蔡锦隆认为,陈水扁不只打压民进党前主席或党内大老,甚至还任用财经大老、大财团负责人,才会导致台湾今天乱局。

  国民党团认为,施明德的发言,是出于爱民进党,认为陈水扁下台才能救民进党,也才能在救台湾。蔡锦隆呼吁,陈水扁应重视老战友意见,早日下台,还台湾一个清净空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