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桑美”将到浙江 “宝霞”扫过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3:25 法制晚报

  “桑美”将到浙江 “宝霞”扫过台湾

  路径及强度变化均复杂

  本报讯 (实习生 王娜)今晨5时,今年第8号台风“桑美”的中心已移到浙江省温州市东南方洋面上,并可能于明天下午到后天上午在这一带沿海登陆。

  目前,“桑美”中心附近的最大风力13级,预计强度还将有所加强。

  今年第9号热带风暴“宝霞”已于今日凌晨3时左右登陆台湾,今天上午已穿过台湾转向南海奔去。

  由于“宝霞”与“桑美”存在互旋作用,路径及强度变化均比较复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